the clefs
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1 2 3 4 ...

爱就对了-S.H.E

总是要流一些滚烫热泪
才能换来对爱的体会
你看 时间没有毁灭
心也没有碎
其 他的就交时间解决
你当然可以重新再爱
受过伤的感动 怎样爱与被爱

多余
反正你有他的回忆
有空白回忆
离 开你的 只有他 但是 爱还在
但是爱还在

听我说
爱是对的
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
就急着爱人
而爱 错人

可是
爱就对了
遇到下一个
爱上就爱了
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

我当然经历过你现在的感受
我 想那是人必经的折磨
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成长的助手
受一点苦痛
帮助她成熟

听我说
爱是对的
错的 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
就急着爱人
而爱错人

可是
爱就对了
遇到下一个
爱上就爱了
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

别探听他的线索
别等待他会回头
爱不喜欢看人软弱
别继续把心封锁
别躲在伤心里头

爱 万一来了别错过

爱是对的
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
就急着爱人
而爱错人

可是

爱就 对了
遇到下一个
爱上就爱了
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

听我说
爱是对的
错的是别人自以为的爱
才 会有爱人又伤害爱人

可是

爱就对了
爱了就值得
爱就能懂得
健身当快乐
爱就对了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R9_CzvU4Vg&feature=related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Fall in love with this song recently..
Maybe is because of the lyrics..

Go ahead and listen it!!

Lady gaga-- Alejendro
also not bad xD

haha!!

music,
Annie

0 Intruder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your reading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
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